在HIVE與STEEM玩耍兩天、手忙腳亂的心得記錄

前幾天突然想到之前註冊好的STEEM,想說也來玩耍一下,大概是最近常看到STEEM相關的文章吧!?之前註冊完就放在那邊完全沒有研究過,結果一打開,我的天…怎麼玩,對著電腦放空三秒,決定到處逛逛看有沒有熟人…



高鐵國旅聯票最高68折起:KKDAYKLOOK

於是就一不小心搜尋到了萍萍,跟她說聲hi,我就飄走了,想不到熱情的萍萍後來回覆我, 問我有沒有入群…蛤?!什麼群?既然有大腿可以抱,那就快抱一下吧!把我手機裡很久沒有用到的微信找出來加了她,後來她說要不要也玩玩HIVE!?那個…看起來是差不多的東西就一起吧!但我得要先搞懂什麼是STEEM/HIVE、STEEM POWER / HIVE POWER、STEEM DOLLARS / HIVE DOLLARS,這些西東讓小菜鳥覺得腦容量瞬間歸零!!好吧…不懂我們就來爬爬文,正當我大概搞懂以上三個是在做什麼的時候,可愛的萍萍給我傳了一個連結,打開一看我又覺得腦袋當機了,這是個什麼遊戲的面版嗎?那三條桿桿是血量、精力跟魔力值嗎?在STEEM跟HIVE是需要打怪才能升等嗎?

經由萍萍細心講解,不說還真有點像,原本的有貓就讚、看順眼就給讚、有互拍的也給讚,還有沒事就尬聊的邏輯是行不通的呀!一切的一切都是要扣能量的呀!?能量用完了是有復原期的呀!!弱弱的一問,有補藥可以吃嗎?

大概搞懂運作模式之後,就要來發第一篇文章啦!發STEEM時還算順利,但是在發HIVE的第一篇打卡文時…明明萍萍還特別提醒要發到HIVE CN 中文社區,結果我的新人打卡文章還是發向了不知名海域!?原來需要先按Subscribe加入了之後(變成JOINED後)再按發文吶!!?…好吧,就讓它飄去吧!我的腦容量及能量都需要回復一下才能繼續好好玩耍!!

最後再感謝一下萍萍@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 ,佔用了妳許多時間,感謝妳呦!有妳真好,手比愛心!!

有在STEEM及HIVE玩耍的歡迎來找我ID都是@ericaliu


不負責注釋(小菜鳥目前理解到的是這樣…):
STEEM:對外的流通幣,在交易所可以買到。
STEEM POWER(SP):站內的權利值,會影響收益及點贊的效果。
STEEM DOLLARS(SBD):站內給的收益幣,可以轉換成STEEM。
TRX(波場幣):在STEEM除了SBD還會多一個TRX的收入。

HIVE:對外的流通幣,在交易所可以買到。
HIVE POWER(HP) :站內的權利值,會影響收益及點贊的效果。
HIVE DOLLARS:站內給的收益幣,可以轉換成HIVE。

STEEM / HIVE 可以Power up成STEEM POWER/ HIVE POWER
STEEM POWER/ HIVE POWER 可以Power Down成STEEM / HIVE

(收益可以選擇50%STEEM DOLLARS/HIVE DOLLARS+50% SP/HP,或100%Power up 成 SP/HP


你可能也喜歡:2021 比特幣BTC網賺推薦,adBTC刷廣告賺比特幣


↓↓↓↓延伸閱讀↓↓↓↓
是那些背影讓畫面有了溫度〔不專業攝影日誌〕
個人陰天拍照技巧大公開!?〔不專業攝影日誌〕
旅行中的陽光:對著光源拍下的那些照片〔不專業攝影日誌〕
旅途中走過的那一條條路
我的那些年-那些我養的寵物魚們!
我的那些年-與當年好友的某次約會~

Liker.Land是一個能將讀者的讚化為創作者實際收入的平台,透過幾個步驟加入免費會員, 也可以每月5美金加入付費會員,就能鼓勵你喜歡的作者,你〔妳〕的支持將成為創作者的動力,你〔妳〕也可以直接透過PayPal贊助我。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本文共有:2,183 瀏覽人次
全站瀏覽人次:1,794,905